无与伦比的谙

这里是谙,一个写耽美只扎嘴的小朋友,准备好接住我的刀子了吗

过客(一)

深夜的MOUSE酒吧,闪着彩光的LED灯下的舞台上到处都是穿着暴露的男孩们。西装革履的男人们到了深夜,便褪去他们伪装的面具,肆意的吻着自己的恋人。

 

"调酒师,"一个穿着卫衣的男人在吧台坐下来,细长的手指敲了敲桌面。"一杯鸡尾酒。"

 

穿着制服的青年闻声,拿出一瓶鸡尾酒倒了一杯出来,透明的高脚杯中红色的液体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 

”您的鸡尾酒。“青年面带笑容,把酒放到男人面前。

 

”你们这儿客人挺多啊,“男人见青年长的不错,便开始搭讪,“这么大的酒吧就你一个调酒师?”

 

“今天就来了我一个,”知道这人的意思,青年也搭起话来,要知道,他向来是来者不拒的,何况面前这个男人长的真的不错。

 

“送你的,”青年把刚调好的酒摆到男人面前,靠在墙上调着酒。

 

带着柠檬的红酒,禁欲里透着欲望。

 

“清甜里带着辛辣,我喜欢。”男人一口把酒闷光,脸上有了些微醺的粉红色。

 

男人笑眯眯的看着青年,单手解开几粒纽扣,露出高挑的锁骨。

 

青年无意间瞥了一眼,便直勾勾的一直盯着,还不要脸的咽了咽口水。

 

“叮铃铃——”手机铃声响,打破了这微妙的气氛。青年掏出手机,看到屏幕时明显愣了愣,挂掉后对方好像不甘心似的,连续打来。青年没办法,只好尴尬的接了进来。

 

“宝贝儿,你在哪呢。”声音低沉,富有磁性。

 

“我告诉过你不要再打来了!”青年很是气愤,却又像怕丢面子似的,刻意压低了声音。

 

男人眯了眯眼,到嘴了的肉还想跟我抢?门都没有!

 

借着醉酒的名义,他大着胆子握着青年的手,把手机放在自己耳边,“对面的,我不管你是谁,现在,他是我的。”说罢,挂掉了电话。

 

男人呼出一口气,笑看着呆愣的青年。

 

”我叫顾信,信任的信。“男人拿出一张名片,放进青年的衣领里,”记得找我。“

 

转身离开。

 

”顾信......“青年拿着卡片愣了半天,勾了勾唇角,”顾信,我叫亦衡。“他张唇,没发出声音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