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与伦比的谙

这里是谙,一个写耽美只扎嘴的小朋友,准备好接住我的刀子了吗

过客

“顾信你王八蛋!有了新的就忘了我......我哪一点比不上他!”柏溪摊坐在地上,泪水汇聚到下巴落下。

 

“行了,”顾信彻底生气了,板着脸,脸色黑的像是要下雷阵雨。柏溪被他满是怒气的声音下的一哆嗦,打了个嗝,只敢小声抽泣。”要钱直说,别拐弯抹角的。“

 

柏溪撇撇嘴,抬手拭干了泪,全然没有了方才楚楚可怜的样子,眼底尽是一片冷漠。

 

”既然顾先生开口了,那我也就不客气了,五十万,给了我就彻底从你眼前消失。“

 

“五十万啊......”躲在门内偷听的某人打了个哆嗦:五十万,他这辈子也挣不出来的啊......这个柏溪真是狮子大开口,不就是陪了一阵子床嘛,打死我也不敢开这个口。

 

”好,“顾信咬牙点点头。“三天后钱会打到你卡上。”

 

”那就谢谢了~“柏溪补了补妆,转身离开。“刚才的话我已经录音了,可别想抵赖哟~”

 

"是不是也得分我点啊,我可是一个字都不会说出去的!"

 

”别凑上来!脸油死了!“

 

顾信听着两人的对话直反胃,转身开门时又想到了屋里的亦衡。

 

小家伙听了会什么感受?惊讶?光是想想他的样子,顾信就忍不住笑出声。

 

心情又好了许多。

 

打开门,听到一声哀嚎,顾信吓得一哆嗦。

 

”顾信!“门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顾信立马看向门后,是含着手指眼含泪水的亦衡。

 

”这是怎么搞的?“男人把青年的手从他嘴里取出来,“怎么肿了......”

 

”门夹的。“亦衡扑倒顾信怀里,小声抽泣起来。

 

顾信哭笑不得,哄了哄怀里的人儿。“怎么会被门夹啊?”

 

“不小心夹的。”亦衡不好意思说自己有喜欢抠门缝的癖好,被夹了好几次,太丢人了!

 

亦衡看着顾信拿着创可贴给自己上药,支支吾吾的问:“那个......你真的要给他五十万吗?”

 

“嗯,”顾信撕下最后的贴纸,把剩下的创可贴放回抽屉,然后双手撑在床沿,将亦衡围在自己胳膊之间。

 

“也太过分了嘛!”亦衡鼓着脸,像是一只河豚。“真是狮子大开口!”

 

青年气不打一处来,抱着被子狠狠地磨着牙。

 

像极了一只小猫。

 

顾信笑着戳戳他的脸,说:”别气了。他是我爸的干儿子,救过我爸一命的,我这也是没办法嘛......“

 

连那种要求也不能拒绝吗......青年低下头,想问却又问不出口,再说以什么身份问出口呢。

 

”不早了,睡吧。“顾信吻了吻亦衡的额头,“我去洗澡,你先睡。”伸手便关了灯。

 

还是好在意啊......以前都没什么的,这次怎么会这么难受......那个柏溪,到底什么人啊?

 

第二天中午,亦衡转转悠悠醒来,转头看到顾信放大的脸,看样子正在睡梦中。

 

亦衡撑着脸,眼睛已经定在对面人的脸上移不开了。“怎么就这样让我沦陷了......”

 

"什么?"顾信笑着看着被吓得缩回被窝的亦衡。

 

亦衡内心:WOC!怎么突然就醒了?吓死宝宝了......

评论